长春:绘本馆里品书香

2020年07月03日09: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长春:绘本馆里品书香

(文化)(1)长春:绘本馆里品书香

7月2日,在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平阳社区绘本主题分馆,管理员金敏为图书进行消杀。 (记者张楠摄)

(文化)(2)长春:绘本馆里品书香

7月2日,在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平阳社区绘本主题分馆,小朋友阅读绘本。 (记者张楠摄)

(文化)(3)长春:绘本馆里品书香

7月2日,在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平阳社区绘本主题分馆,家长为小朋友讲故事。 (记者张楠摄)

(文化)(4)长春:绘本馆里品书香

(文化)(5)长春:绘本馆里品书香

7月2日,在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平阳社区绘本主题分馆,家长为小朋友讲故事。 (记者张楠摄)

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平阳社区绘本主题分馆位于南关区曙光街道平阳社区,目前藏书约5000册。该馆于6月30日揭牌开馆,由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和南关区曙光街道办事处共同打造,是长春首个绘本主题图书分馆。可为周边居民和儿童提供图书借阅、数字阅读体验、亲子活动、少儿公益活动等服务。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