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方大集团:不忘初心使命 永当时代先锋

2020年06月30日13:4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6月29日上午,白山方大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悠久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肩负历史所赋予的职责使命,以崭新的姿态和良好的状态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来自集团白山、长春的160余名员工参加了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党工委书记刘东池,市非公党建办主任张弘应邀出席大会。

庆祝大会在全体员工齐声高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振东主持。张永琪等10名中共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共同表达了坚守心中信仰的赤子之心。

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认真总结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99年的光辉历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走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宁凤莲对白山方大集团的全体共产党员、全体员工提出4点希望:一要肩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二要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争当延伸、拓展党建文化的顶梁柱和奠基石;三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任务,争当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排头兵和先锋队;四要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效果,争当促进白山方大永续发展的实干家和主力军。

庆祝大会之后,白山方大集团的党员和青年员工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让世界充满爱》《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祝福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年轻,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再创辉煌!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