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微助农 双阳福鹿行

长春地区优质农产品系列直播——双阳区专场开播

2020年06月27日19:58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7日19:58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6月27日14时,长春地区优质农产品系列直播——双阳区专场开播,长春市双阳区副区长朱君宝携鹿乡镇党委书记李冰、奢岭马场村党总支书记李华靓走进直播间,联袂为双阳优质农产品代言推介。

这场直播活动,是长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的“直播微助农”长春地区优质农产品系列直播第二场,通过地方领导走进网络直播间给优质农产品直播带货的方式,提升农产品品牌认知度,开拓农产品销售市场,为长春市优质农产品远销插上翅膀,以提振涉农企业克服一时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提振农民通过产业发展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决胜脱贫攻坚,促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助力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直播时长2小时21分钟。共计635562人观看。直播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20万人。下播时销售122444.6元元,货单3383单。

该系列直播活动共分6场,今后将陆续在农安县、九台区、榆树市和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设置专场开播。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