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国有企业定向招聘高校毕业生对接会

集中发布2147个定向招聘岗位

2020年06月12日17:0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6月12日电(关思聪)为深入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引才留才载体作用,进一步留住用好吉林振兴后备人才。6月12日,吉林省国有企业定向招聘高校毕业生对接会在吉林省人才市场召开。

对接会现场 关思聪 摄

此次招聘,吉林省内146户国有企业共开发2147个招聘岗位,面向省内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急需紧缺专业的省外高校毕业生和海外回国优秀硕士、博士毕业生,开展集中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成长空间和发展平台。

“此次招聘岗位将同时公布,一并招聘。在下一步的招聘、考试、面试过程中,将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吉林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处长赵宏君说:“此次招聘截止6月30日,我们将充分利用高校网络,把发布的招聘信息传递给在校大学生。”

对接会现场 关思聪 摄

据介绍,目前,吉林省有64所普通高校、115个博士学位授权点、51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871个本科专业点,每年培养优质高校毕业生19万名以上。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表示,各大高校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把各级的重视和关心传递给传递给每一名高校毕业生,号召他们把握好机会,积极参与此次招聘活动,助力吉林经济社会发展。

招聘信息将在“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吉聚人才”微信公众号(JJRCGZH)、各高校校园网等平台发布。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