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小学一二年级6月15日开学

2020年06月12日08:2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市小学一二年级6月15日开学

  6月11日,长春市教育局发布通知,确定小学一二年级6月15日开学。

  通知要求,各学校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好错时错峰开学,有序组织师生返校、科学安排教育教学活动,确保错时错峰开学期间和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安全。

  各学校应按照“一校一案”的要求,细化落实具体工作方案,严格执行《长春市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需要进行隔离、核酸检测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确定安全后方可返校。

  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按照属地原则,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与宣传、网信、工信、公安、交通、卫健疾控、应急、市场监管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工作要求,有序、有力、有效处理好突发事件。(记者李文瑶)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