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志愿者时间银行”项目发布会在长春举行

2020年06月04日14:2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亿联志愿者时间银行”项目发布会在长春举行

 6月3日,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吉林亿联银行合作共建“亿联志愿者时间银行”项目发布会在吉林省青年创业园举行。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牟大鹏、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李忠双与吉林亿联银行行长张其广、吉林亿联银行副行长王宏共同按下项目“启动键”。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邬巍与吉林亿联银行副行长王宏共同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10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防疫志愿者代表获得“亿联志愿者时间银行”首批入驻资格,授予青年防疫志愿者“抗疫天使”徽章。

团省委书记牟大鹏、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李忠双与吉林亿联银行行长张其广、吉林亿联银行副行长王宏共同按下项目“启动键”

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邬巍与吉林亿联银行副行长王宏共同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10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防疫志愿者代表获得“亿联志愿者时间银行”首批入驻资格,授予青年防疫志愿者“抗疫天使”徽章

为积极推动吉林省公益事业发展,激励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身公益活动,团省委指导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吉林亿联银行共同打造了“亿联志愿者时间银行”项目。该项目既是线上管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公益平台,也是推动我省志愿服务事业快速发展,完善志愿服务体系的重点工程。

平台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青年志愿者的登记注册、志愿服务的供需对接和过程评价、积分兑换、宣传志愿服务文化等功能,凝聚更多社会关注和支持,对推动全省志愿服务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亿联志愿者时间银行”项目正式启动,接下来,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在团省委的指导下与吉林亿联银行进一步深入合作,努力将“亿联志愿者时间银行”打造成为服务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品牌工程,辐射带动全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实体化。(共青团吉林省委新媒体中心)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