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设发展研究院成立

2020年05月29日08:5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省建设发展研究院成立

  5月28日,长春工程学院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成立的吉林省建设发展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长春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吉林省建设发展研究院成立后,将全力打造服务于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的宏观决策,服务于建设行业发展的综合性、高层次、战略性发展研究机构和智库平台,力争成为我省建设行业政策研究中心、建筑产业规划研究中心、建筑产业大数据中心、建筑产业人才培养中心。同时,将通过整合省内外资源,积极开展学术活动,不断扩大影响力,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建筑业知识库、思想库和智囊库的信息平台,积极争取国家、省市在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科研课题等方面的重点支持。未来,研究院将科学梳理制约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记者刘晓娟 张猛)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