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长春这几家医院提供24小时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2020年05月28日10:10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急需核酸检测的市民注意!这几家医院提供24小时预约检测服务!

  为了满足急需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人员,更好地开展核酸检测服务,解决市民预约难、检测难的问题,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卫健委了解到,目前,长春有3家单位可24小时提供预约检测服务。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医院。

  第一家,长春新区仁华医院 ;预约电话: 0431-87026700;采样时间:24小时采样;医院地址: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超然街与创意路交会。

  第二家,长春中西医结合医院;预约电话:0431-85678600 16556510386;采样时间:24小时采样;医院地址:长春市二道区经济开发区威海路639号。

  第三家,长春盈康医院;预约电话:0431-81908120;采样时间:24小时采样;医院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湖大路2380号。

  另外,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预约电话:0431-89912025;采样时间:8时—15时 ;医院地址: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开发区净月大街1643号。

  关于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这些细节需要注意!

  检测需要准备什么?体检人员需持个人身份证、出示健康码; 戴好口罩,并带一个备用口罩,测试完成后马上戴上新口罩。

  检测时要空腹吗? 检测前无禁水禁食要求;餐后漱口,避免食物残留的影响; 不要过多进食,避免会厌软骨受刺激呕吐;采样前半小时禁食,停止抽烟、嚼口香糖、喝水等一些与吞咽有关的行为,减少对咽拭子采样的干扰。

  采样完毕后该做什么?采样后立即洗手或用免洗酒精擦拭双手,戴上备用口罩,将废弃口罩投入指定医用垃圾桶; 确认导检单上的项目全部完成后, 尽快离开医院,勿在检查区逗留。(记者越明)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