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30条人行步道升级改造 城市面貌进一步提升

2020年05月22日14:3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据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消息,全市人行道路升级改造工程5月初已全面复工,今年将对30条人行步道进行升级改造。

在烟集河东岸的人行步道,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挖掘机正在有序地进行拆除彩砖作业。据了解,今年延吉市将升级改造梨花路、友谊路、昌盛街、进学街、长安街、大宇路等30条道路。截至目前,已完成拆除彩砖9万平方米、开挖基槽2万立方米、浇筑混凝土面积3.5万立方米、砌筑路边基石3000米、铺设大理石面积9000平方米。

此次升级改造的30条道路是延吉市市政改扩建二期工程的一部分,二期工程共有38条道路,其中8条道路已在2019年10月末完工。据悉,二期工程预计在8月末结束,升级改造完成后,延吉的街路将更加宽敞美观,城市面貌也将进一步提升。(杨婷婷)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