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排名榜发布 延吉进百强东北唯一

2020年05月20日14:2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中国城市报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发布2020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排名榜,延吉市榜上有名,位列第86名,是东北三省唯一进入传播热度百强榜单的县市。

据了解,此榜单是对全国387个县级市2019年5月1日~2020年4月30日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分析,发布传播热度指数排名。

近年来,延吉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举旗帜、开拓创新,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亮点工作,推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特色浓郁的新媒体作品,为延吉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其中,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延吉委宣传部牵头制作的延吉版《我和我的祖国》MV,通过延吉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首发,一经发布立即引起强烈反响,22小时内单篇阅读量突破10万。经各大新媒体平台转载,该视频累计关注度已经超过100万次。4月4日,“延吉发布”抖音号发布的《延吉市党政领导向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同胞默哀》单条阅读量破1053.5万,获赞10.2万。

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延吉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履职担责,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媒体全面发声,将准确的疫情信息、科学的防控知识、权威的政策措施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微博传递到千家万户,微信公众号日均关注度超5万,为疫情联防联控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

全囯县级市传播热度排名是市(县)域研究最为权威的排行榜之一,常常成为衡量城市宣传工作的重要参考。同时,该榜单的数据也是城市品牌评价的一部分,对城市的经济、文化发展,对外形象的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翟宇佳)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