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面向吉林地区开展主题为“网传初心,深耕不辍”“逐梦高考,共担风雨”的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20年05月18日16:2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面向吉林地区开展主题为 “网传初心,深耕不辍” “逐梦高考,共担风雨”的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近期,吉林省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上下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吉林地区高三学生恢复网课,学生们含泪离校、宣誓斗志的场景让我们动容。东北师大附中高中部的党员教师们一直牵挂着孩子们的高考复习,特别挂念基层学校的高三学子。高三党支部第一时间向全校教师发出倡议,鼓励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为居家学习的吉林地区高三学子“云端送课”,把附中高三专题复习讲座通过网络送到每个学生的面前,让他们和附中的高三学生一样都能听到东北师大附中的课堂教学。附中教师将以自己的微薄力量撑起孩子们美好未来!

 

从今天开始,每天晚上19:00-20:30,通过网络平台,向吉林地区高三学生专门直播专题讲座,每天一个学科一个讲座。“网传初心,深耕不辍”“逐梦高考,共担风雨”,东北师大附中将始终坚持“为学生一生奠基,对民族未来负责”的办学指导思想,与吉林市辖的各个区县和乡镇学校的高三师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一 、参加主题活动的方式和要求

本次活动采用腾讯课堂直播的形式,学生申请加入QQ群,在每节课前获取腾讯课堂链接,点击进入,方可收看。

活动时间:2020.5.18—5.23 每天19:00——20:30

申请进群时必须注明学校,班级和真实姓名,否则不予通过。验证格式如下:东北师大附中高三2班王平。

本群全体禁言,仅供分享课堂链接使用。影响群内秩序者立即移除本群。

二、本次活动的直播课表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