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主持召开县城区依法征地拆迁和拆除违法建筑攻坚(清零)行动调度会议

2020年05月11日10:3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县委书记孙维良主持召开县城区依法征地拆迁和拆除违法建筑攻坚(清零)行动调度会议

  5月8日,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主持召开城区依法征地拆迁和拆除违法建筑攻坚“清零”行动调度会议。县领导孙伟、林希铭、于滨、曲铎、李俊、薛海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回顾总结了城区依法征地拆迁和拆除违法建筑攻坚“清零”行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征拆工作进行了表态。

  孙维良说,自征拆工作开展以来40多天的时间里,广大干部职工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苦干实干精神,夜以继日的奋战在征拆工作一线,实现了多片区域征迁任务的“清零”,圆满完成了以4月30日为时限的第一阶段工作任务。向广大群众展现了县委、县政府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确保了城区规划的顺利进行和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造就了属于辉南的速度与奇迹。

  孙维良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征拆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征拆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广大干部职工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不能有松懈思想,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到气势不减、热度不减,全力以赴投入到征拆工作中,通过实际行动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征拆工作不是一股热、一阵风,感受到县委、县政府敢于亮剑的精神。工作中,要继续做好摸排工作,详细了解被征收人的实际情况,分门别类进行动员,用诚意和耐心征得被征收人的理解与支持。要做到早准备、早谋划,提前调度好资金和房源,确保做到签约就能交款,搬迁就能上楼,用诚信迎得群众认可。要实施好兵团作战,发挥好相关部门职能作用,全力配合好征拆工作,积极调动好资源,做到全要素保障。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解读好相关政策,报道好征拆工作成绩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把征拆工作中有人情味、有温度的人和事展现出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激发出与辉南发展荣辱与共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全力确保以6月30日为时限的第二阶段征收任务顺利完成,用实际行动回应辉南人民的所思、所盼。(来源:辉南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