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林到长春新区实地踏查4月底前开复工项目

2020年05月10日08:2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开工复工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个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处处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正描摹着长春新区欣欣向荣的发展画卷。按照省委、省政府“三早”行动统一部署,5月9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长春新区,实地踏查4月底前开复工项目。

  江泽林一行深入到中巴跨境电商小镇、海容广场、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东卓电子智能制造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等。并在长春高新区管委会召开情况汇报会,听取长春新区项目建设情况、省科技厅项目核查情况汇报。

  江泽林对长春新区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扩大内需的重要抓手,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江泽林强调,要加强全方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定期跟踪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赢得发展先机。要充分发挥新区科技创新优势,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运用好协商机制,广泛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秘书长肖模文参加活动。(记者粘青)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