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政协副主席李玉良到辉南县视察重点项目

2020年05月07日09:1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市政协副主席李玉良到我县视察重点项目

  4月29日,通化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通化市委主委李玉良一行深入辉南县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兰守堂、副主席吴连昌,辉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海峰陪同视察。李玉良一行先后来到辉南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踏查。

  在汇能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现场,李玉良查看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得知辉南县为企业的落地建设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时,李玉良对辉南县能够及时因企施策,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通化众一辐照有限公司电子加速辐照灭菌建设项目现场,李玉良详细询问了项目基本配套设施建设、预计产值和市场销售渠道等方面情况。并希望辉南县能够继续立足产业资源优势,培育发展好产业项目,不断提高产业发展水平。

  视察中,县政协主席兰守堂表示,辉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不断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能够及时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社会环境,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并早日投产。(来源:辉南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