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06日09:4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绿园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庆祝《长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4月30日,长春市绿园区以吾悦广场为主会场,欧亚超市天嘉店、欧亚春城、北京华联等多地为分会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长春市城管局局长王世忠、副局长任建军,绿园区副区长佟胜富来到吾悦广场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与130余名身着红马甲的普阳街道和美志愿者走向街头,共同向广大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3500余册、《致居民的一封信》1.4万余份,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知识。同时,积极推广群众扫码关注绿园区垃圾分类公众账号,通过新媒体网络,让商家和居民自觉养成垃圾分类、准确投放的好习惯,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来源:绿园发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