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领导到辉南县开展重点项目春季踏查

2020年05月06日08:3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市领导来我县开展重点项目春季踏查

  4月29日,通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一行深入辉南县开展重点项目春季踏查。

  县委书记孙维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林希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令春,副县长沈玉杰、曲铎,辉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海峰陪同。

  邵波、王平一行先后来到辉南天肽生物科技二期建设项目、通化众一辐照有限公司辐照消毒建设项目、汇能生物质热电联产建设项目、俊逸药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农机公司周边拆迁工作现场、东部生态新城内河综合治理及湿地建设工程、职教中心整体搬迁项目、龙湾朝辉小区C区建设工程等实地查看。

  孙维良全面介绍了辉南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我县全力落实县级领导包保责任制,持续强化项目前期审批服务,全力开展征地拆迁攻坚“清零”行动,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不断加大项目谋划、向上争取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项目建设工作实现有续推进。新建产业项目如期开工,续建项目加快建设,全县项目建设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邵波说,当前已逐渐进入项目建设的施工黄金期。辉南县要积极抢抓机遇,大干快上,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要进一步筑牢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坚定发展的信心,着力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精准稳妥的推进项目竣工达产,千方百计的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不断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的保障工作,把项目建设工作落在实际的行动上,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王平希望辉南县要在抓好大项目、好项目上下功夫,花力气,积极谋划储备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着重做好服务工作,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现有企业的扶持力度,主动搭建技术对接平台,确保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为辉南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强大后劲。

  孙维良表示,辉南县将认真落实好本次踏查活动的有关要求,不断夯实责任,坚持开展点对点服务,着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不移、全力以赴、不遗余力的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辉南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