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开展“诚信秒购”活动 本地产品进机关

2020年05月05日10:3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29日中午,延吉市政府机关食堂大厅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本地产品,机关干部只需扫码支付就可将中意的商品带走。

机关干部选购商品 杨婷婷 摄

货架上不仅有果蔬、肉类、油等生活必需品,还有面包、酸奶以及朝鲜族特色食品等近20余款产品。前来购买产品的机关干部聂菁说:“今天的秒购活动非常好,不仅质量好,价格便宜,在疫情期间还可以帮助农户解决销量问题。”

据了解,为助推经济回暖,助力脱贫攻坚,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联合延吉市10家农、商户开展“诚信秒购”活动,在为农、商户提供一个展示自身产品平台的同时,也让机关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体验方便快捷的团购服务。据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黄美花介绍,活动采取无人售货的形式,由农、商户为机关干部提供品质高、折扣低的产品,机关干部根据产品价签扫码支付,实现销售与购买的诚信双赢。

此次“诚信秒购”活动为期一天,接下来,市直机关党工委将定期组织秒购活动,并通过“诚信秒购”微信群发布秒购商品推介,欢迎全市的农、商户参与到“诚信秒购”的活动中来。(杨婷婷)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