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2020年05月04日09:5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5月3日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团委积极贯彻落实分行党委和上级团组织要求,深入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分行团委开展五四评选表彰工作,选树和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过程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团委组织此次获评单位及优秀青年代表自唱、自导、自演音乐MV《强国一代有我在》,表达新时代青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贡献力量,让青春的绚丽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