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北山早市整治行动

2020年04月30日10:0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29日早上5:00至7:30,敦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出勤7人,到北山早市开展整治行动。

为有效缓解经营难的问题,执勤人员在开市前设置了300多个摊位,其中272个摊位有经营者。执勤队员对这些经营者采取“疏堵结合”“对号入座”的方式,引导经营者到各自的摊点有序经营;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经营者,则根据其具体需求,采取特殊照顾。在执勤队员和市场管理人员的配合下,市场经营者遵守相关要求文明经营,未发现市场外溢的现象。在市场入口,执勤人员劝离流动商贩2处,告知其到市场内指定位置经营,不得妨碍正常的交通秩序。

由于目前疫情尚未彻底结束,防控疫情可能带来的风险仍为重要。执勤队员利用广播向市场经营者广泛宣传疫情防控要点,提醒经营者在正常经营的同时注意加强自我防护。

春回地暖,北山市场现已全面开市。希望经营者们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经营活动,共同维护市场正常经营秩序。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