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年04月29日09:3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4月28日,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队调研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张洪彬一行深入合心镇新农家村、哈达村、于家村和西新镇裴家村,调研了绿化美化示范村屯及景观点建设情况、磁脉冲生活垃圾处理设备运行情况。

就开展好下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张洪彬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目标,做好绿化美化示范村屯整治工作,突出抓好道路、边沟、围墙、水塘、景观点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建设,持续巩固“净”的成果、增强“绿”的底色、夯实“美”的基础;要广泛争取资源,各相关部门、属地单位要积极争取国家、省、市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政策支持和项目资金,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绿化美化整治工作;要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四级干部”包保机制作用,坚持因地制宜、真“包”实“保”,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强化典型示范引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庭院建设、垃圾治理、绿化美化等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形成共建绿美家园的浓厚氛围。 (绿园发布)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