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绿美延吉—助力创城”植树造林志愿服务

2020年04月24日14:4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春风送暖,枝头绽绿。4月23日上午,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青年先锋志愿服务队、朝阳川镇志愿服务队、市林业(园林)局志愿服务队、七水滴爱心协会近百名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了“绿美延吉—助力创城”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 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供图

樟子松、王族海棠、稠李,市园林局文明实践站为志愿者们提供了树苗,文明实践志愿者挽起袖子,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围堰……在位于参花街3号院北侧的荒地上种下一株株树苗,播种一片片绿色。

合影留念 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供图

此次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扩大城乡绿色空间,在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文明实践志愿者的积极作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为延吉“创城”、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种一片绿感到十分光荣,十分骄傲。(杨新颖)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