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组织开展湿地成果核实对接

2020年04月20日08:5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我省组织开展湿地成果核实对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湿地调查工作的指示精神,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我省湿地地类调查成果质量,日前,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三调办”)组织召开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县级初始调查湿地成果核实对接工作会议。

  前郭县、乾安县、镇赉县等10个县级调查单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对接。对接会议采取“一对一”方式进行,即每一个参会的县级调查单位按照顺序单独进入会场,“一对一”与省级专家组人员(省三调办技术骨干、省级核查单位专家和省林草局湿地办相关人员组成)进行对接答疑,围绕疑似图斑个数、疑似图斑位置、疑似图斑面积、三调初始成果数据库地类、地方核实后认定地类和地方认定依据等内容进行反复论证和答疑,通过对接进一步校准核实湿地疑似图斑实地情况、相关证明材料和举证图片,达到全面提升我省湿地调查成果质量的目的。

  省三调办在长技术人员、省级核查单位负责人、省林草局湿地办人员、相关市(州)三调办负责人、县级调查单元三调领导小组负责人和县级作业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方向辉 记者曾庆伟)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