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返吉医疗队今日结束休整 长白山为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终身免门票

2020年04月05日16:1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今天,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程的145名队员和4名记者在长白山14天的休整期就正式结束了。

 

早上六点,在返吉医疗队集中休整的驻地,队员们早早地就来到宾馆大堂,仔细地收拾着行囊。女孩们互相化着妆,准备以最美的一面去见最爱的人。通化市中心医院的李思彤为了上一线,推迟了婚期。白山市通化矿业集团总院的冯鑫,最想和她六岁的宝宝拥抱。吉林省国文医院的李瑞华,舍不得像妈妈一样照顾她们的工作人员。还有想吃妈妈做的疙瘩汤的通化市中心医院肖永洁。把长白山当成第二个家的吉林前卫医院的邹世冉。跟未婚妻喊话,回家就扯证的吉林省前卫医院的赵猛。

 

 

 

 

 

 

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单纯的愿望,就这样让人湿了眼眶。3月22日,你们回来那天仍旧历历在目,你们踏出舱门的那一刻,像极了儿时听到放学铃声的模样。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现在,长白山最早的一波冰凌花,已经顶着冰雪悄然绽放,一如你们,坚定执着、从容果敢。比花更美的是你们的笑容,比山更高的是你们的仁术,比天更广的是你们的仁心。

 

 

 

 

 

 

 

为期14天的集中休整,虽然我们还来不及看清彼此的模样,还来不及带大家游览阳春白雪下的长白山。但是你们的抗疫风采和战疫故事已经家喻户晓,你们的信任包容和严谨作风已经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

 

 

 

 

为你们送上一枚长白山钥匙,可随时打开长白山的大门。就像歌中唱的那样,家是唯一的城堡,长白山永远是你们的家,随时欢迎你们回来,回到最初的美好。

 

 

 

 

呈上一封长白山集体婚礼的邀请函,今年7月8日,长白山为他们补上一场旷世婚礼。同时宣布,所有吉林省志愿湖北医疗队员将终身享有免长白山景区门票、走英雄绿色通道的最高礼遇。即日起,自2020年12月31日,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可携2名家人,再次来到长白山体验一次康养度假,享受洗肺养心护肝温馨之旅,7天内免食宿、长白山景区门票免费。

 

 

 

 

 

“红旗红心红地毯接红色英雄凯旋,白雪白云白桦林送白衣天使回家”。

 

 

 

 

 

 

我们在海拔2691米的长白山顶,在奔腾咆哮的长白山飞瀑,在世界黄金粉雪带的天然滑雪场上,在富含矿物质的火山自涌温泉,负氧离子充盈的T20世界旅游名镇,待到山花烂漫时,等你们再回长白山!(长白山融媒体中心发布)

(责编:陈燃、谢龙)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