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吉林省委会召开九届四次全体会议

2020年03月28日08:5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民建吉林省委会召开九届四次全体会议

  3月2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吉林省九届四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接受车秀兰同志辞去民建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职务,宣读了《民建中央关于同意民建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届中调整主任委员的批复》,贾晓东当选为民建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李敏花所作的《民建吉林省委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在民建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民建吉林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切实落实民建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和民建吉林省委会成立40周年。民建省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界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广大会员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粘青 赵梦卓 张瑞元)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