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辽源:村里有了缝制厂

2020年03月27日09: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吉林辽源:村里有了缝制厂

(脱贫攻坚)(1)吉林辽源:村里有了缝制厂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金星村村民在缝制厂内缝纫衣物(3月25日摄)。 位于吉林辽源的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是全国最大的棉袜生产基地,每天有800万双棉袜从这里流向世界各地。近年来,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将产业链向周边村屯扩展,在附近6个村屯开设村内缝制厂,培训当地农民及贫困户上岗就业,助力就近脱贫增收,近150人从中受益。 (记者 许畅 摄)

(脱贫攻坚)(2)吉林辽源:村里有了缝制厂

  在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金星村,村民在缝制厂对一批准备发往日本的订单产品进行出厂质量检查(3月25日摄)。 (记者 许畅 摄)

(脱贫攻坚)(3)吉林辽源:村里有了缝制厂

  在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金星村,村民在缝制厂中将出厂产品归纳打包(3月25日摄)。 (记者 许畅 摄)

(脱贫攻坚)(4)吉林辽源:村里有了缝制厂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金星村村民在缝制厂内缝纫衣物(3月25日摄)。 (记者 许畅 摄)

(脱贫攻坚)(5)吉林辽源:村里有了缝制厂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