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广旅局开展文化市场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指导检查工作

2020年03月24日14:4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市有关做好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文件精神,3月22日上午,敦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督导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网吧、歌舞厅等文化经营场所,仔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方案、防控应急预案、防疫宣传、场馆消杀、人员管理等内容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文化经营场所复工复产前一定要完善疫情防护和应急处置预案,制定符合自身特点的防控规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和员工个人防护责任,扎实做好返岗职工疫情排查;要配齐备足各类防护消杀用品,落实好人员出入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和日常就餐防护等防疫措施,坚决杜绝不戴口罩、人员过度集聚等现象的发生;做到既要有序复工复产,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