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疫情影响 细化考核迎检——敦化市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年度成效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0年03月24日10:3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考验,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巩固脱贫成果,近日,敦化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学军组织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

会上,杨学军就2019年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安排,对考核方案所涉及的各项考核指标作了梳理、细化。一方面,要重点针对资金使用管理成效及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另一方面,要深入包保的官地镇下洼子村开展相关工作,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坚守岗位,抓紧完善各项工作。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下一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坚决推动脱贫攻坚一刻也不放松;立足财政部门脱贫攻坚职责,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健全与脱贫攻坚任务相适应的投入保障机制,完善制度体系,创新监管方式,着力提升扶贫资金管理成效。(高嘉新)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