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致意 最美凯旋

2020年03月22日18:4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吉林致意 最美凯旋

 

  除夕之夜,万家团圆,喜庆祥和,但吉林省驰援武汉医疗队第一批勇士却顶风冒雪出征……先后13批白衣天使、1222名战“疫”战士,逆行而上,奔赴一线,为武汉拼命,为祖国驱魔!

  总为家国倾热血,袍泽归期入梦萦。一场关乎国运的战“疫”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吉林老铁捐款捐物,倾囊相赠,拳拳挚情。

  每一天,我们都期盼你们平安的消息。2月23日,“最美逆行者”的勒痕海报在全省千块户外电子大屏播出时,多少人流泪了。我们骄傲,我们心疼,我们祈祷:一个不能少都给我们回来!

  晴川历历,松水悠悠。你们的英名,将镌刻荆楚大地,温暖同胞心房。吉林和湖北,以及全国人民在战“疫”斗争中结下的深情厚谊,如长江、黄河和松花江,奔流不息,福祚绵长。

  回来了,你们终于回来了!吉林大地春风拂面,暖阳高照,吉林人民笑逐颜开,奔走相告。

  亲人们,祝贺你们凯旋!欢迎你们回家!(来源:彩练新闻)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