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英雄,平安凯旋!两地网友纷纷线上留言,看着看着就哭了……

2020年03月22日18:34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吉林英雄,平安凯旋!两地网友纷纷线上留言,看着看着就哭了……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鏖战前线,今朝凯旋。

  3月22日上午,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145名返吉医疗队员和4名赴湖北采访记者,乘坐南航包机,从湖北武汉直飞吉林省长白山的消息在朋友圈和微博中刷了屏。

  据了解,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吉队员共145人,其中医生25名、护士120名。他们于2月19日抵达武汉,2月21日进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这支医疗队由长春、通化、白山、松原、公主岭五个地区的十家医院医护人员组成,包括吉林省前卫医院、通化市人民医院、通化市中心医院、通化矿业集团总医院、白山市中心医院、松原吉林油田医院、前郭县医院、松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松原市中心医院、吉林国文医院。

  我们常说,生活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疫情当下的危及时刻,是白衣战士们挺身而上,逆风前行。如今随着疫情控制得越来越好,吉林人也终于迎来了英雄的凯旋。

  英雄凯旋,情谊不散,网友纷纷在线上留言,为吉林“白衣战士”点赞,送上他们诚挚的感谢与祝福,各位大V齐齐秀出鲜活海报,正能量转发,微博话题#吉林英雄,平安凯旋热度一涨再涨。

  “天使”回家 网友在线点赞

“天使”回家 网友在线点赞.jpg

网友点赞.jpg

回复.jpg

留言.jpg

  接机没大巴?别问,豪橫!

  什么规格?最高礼迎!

  什么任务?接英雄回家!

  为啥吉林接机没有大巴?

  晨耀大地,启程礼迎!因为我们有50辆红旗H7红旗车队迎接驰援武汉英雄凯旋!

  吉林接机,全网第一,不用大巴,全是红旗!本来想低调,可是有一汽!

  咱大吉林排面必须有,豪橫!

微博分享.jpg

网友留言回复.jpg

  武汉网友喊话:祝愿下次相见,看繁花、玩美景、品美食、乐逍遥!

吉林医疗队.jpg

  “他们毅然报名出征之时,前路生死难测,这就是最让人敬佩的地方,谢谢,身边的英雄!吉林的老铁,等疫情过后欢迎来武汉做客。”

  “人不分男女老少,地不分东南西北!病毒才是我们的敌人,欢迎英雄胜利凯旋归来!”

  “雪花飘飘:恭送英雄,我们看到了吉林人民的热情!看到我们祖国的团结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心里满满的感动。”

  “忍不住看哭了。”

  “感动,看的我热泪盈眶,因为有了这样一群逆行者,才使我们更多的人家庭幸福安康,没能看到他们的送行,很是遗憾。”

  “不行了,不行了,眼睛进沙子了,我去揉一下。”

  首批返吉医疗队队员名单在这里

  吉林英雄凯旋,掌声响起来!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