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区福祉街道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2020年03月21日08:5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3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城市环境卫生管理,长春市净月区福祉街道以“党建引领凝重力 清洁家园抗疫情”为主题,扎实组织开展了全街“环境清洁周”活动。

福祉街道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和凝聚作用,组织街道机关党员联合相关业务科室、市检察院工作人员、省直机关志愿者、及驻街企、事业单位、各开业商户等各方力量,全面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凝聚更多有生力量,更好地维护辖区环境,为打造“干净、整洁、美好”福祉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为了确保活动能够取得实效,福祉街道按照“条块结合,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的原则,结合全街实际情况,进行点位清扫。省直机关志愿者下社区参与社区清理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及市检察院包保工作人员到赤杨路清理路边垃圾;弃管小区实行属地管理由社区负责;有物业的小区,由社区联合物业开展全面清理工作;辖区重点企业、商家等由安监所负责协调进行全面清扫;发挥第三方公司作用对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清扫。

为营造“环境清洁周”活动工作氛围,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清扫工作,街道加强宣传,营造居民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促进“环境清洁周”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打造福祉街道新环境,营造全街“共管、共治、共建、共享”的新局面。(范春雨)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