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以优质金融服务向战疫一线医务人员致敬

2020年03月20日14:3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和浦发银行总行防疫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为医务人员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对最美“逆行者”给予关心和支持。

3月17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获悉吉林省红十字会通过浦发银行网银向吉林省战疫一线医务人员发放慰问金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组建了多板块融合服务小组,仅用5分钟时间完成审批并调整提升网银公转私限额,制作了《批量转账业务导入模板》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提供网银“批量转账”快速处理方案,远程协助吉林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完成数据导入工作,分行运营优先处理业务,逐笔修改支付汇路,逐笔匹配准确的现代支付行号进行落地汇款。截至3月18日13:40,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协助吉林省红十字会完成1800余笔战疫一线医务人员慰问金转账汇款处理。此外,疫情防控时期浦发银行启动“绿色通道”帮助吉林省红十字接收抗击疫情捐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人员挺身而出、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勇赴战疫一线,是最美的“逆行者”,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将持续以优质的金融产品、高效的“绿色通道”为医务人员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