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三八红旗手特别的颁奖“典礼”

2020年03月19日15: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延吉市妇联为2020年延吉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八红旗手送去荣誉奖牌和证书,为三八节受表彰的各界妇女举行了一个特别的颁奖“典礼”。

卫生健康局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韩食府 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机关党工委 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公园街道 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疫情期间,延吉市各族各界妇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上下联动,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冲锋在战“疫”一线,为延吉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半边天”力量。针对特殊时期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延吉市妇联调整方案,组织线上三八红旗手评选表扬等各类活动,并评选出4名三八红旗手标兵和24名三八红旗手,她们有在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有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还有助力战“疫”的企业工作人员,她们处在各行各业,都为战“疫”做出了积极贡献。

接过奖牌证书的三八红旗手们十分感动,她们纷纷表示,这份特殊的荣誉,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延吉市委、市政府的认可和肯定,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心、支持和爱护,一定会把这份荣誉和关怀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全身心助力战“疫”。(王晓彤)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