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信访局举办信访业务知识竞赛

2020年03月16日16:2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要求,促进信访干部更好地掌握业务知识和更新相关的政策法规,敦化市信访局始终把业务学习和提升素质作为干部管理的重要工作,将干部日常学,支部集中学和业务知识大练兵相结合。

3月11日,敦化市信访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信访业务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以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以选择题为主,内容涉及信访条例、初信初访办理、信访事项网上办理等日常工作的业务知识。参赛人员在比赛前积极准备,掀起学习热潮,比赛中大家认真应试,发挥了应有水平,在学习及应试的过程中对信访业务知识特别是网上信访业务知识、信访案件网上办理流程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和掌握。此次活动以竞赛的方式促进业务学习,促进业务水平自查,充分调动了全局干部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提升了工作能力和业务素养,为做好信访工作打下更为扎实的基础。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