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阳光重启美好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首日安全有序开园

2020年03月16日16:2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随着疫情形势积极好转,按照复工复产相关文件精神,3月15日起,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正式对外有序开放。景区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热情迎接开园后首批游客。

游客井然有序,大家都戴着口罩,配合登记测温,依次入园。每处开放的景点,防疫措施安全到位,均有综合管理的工作人员值守,不断提醒游客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分散游览。市民李先生说:“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就没怎么出门,一直盼着景区开园,跟家人一起来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对于景区采取严格的登记测温措施,他表示非常理解并支持,既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也是对其他人负责,可以放心游览。

科学防疫,游览无忧。景区呼吁广大游客及市民,请务必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保距离”,做好自身防护,避免人群聚集,遵守园区各项规定,做到文明游园、安全游园。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