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教育局党组走访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子女

2020年03月15日14:4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已经出发20多天了,5位“白衣战士”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家乡的亲人日夜期盼英雄早日凯旋,其中三位医务人员的孩子们更是盼望爸爸妈妈早日归来。

金光华、张琳琳、何岩三位医务人员的孩子,分别就读于市第三小学学前一班、一年一班和三年四班。延期开学线上教学期间,第三小学通过开展“一对一”线上教学指导,线上答疑解惑,心理疏导等特殊关爱活动,切实解决支援湖北医疗队医务人员对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

3月13日上午,敦化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树鹏与第三小学相关负责人和班主任老师,分别走访慰问了三位医务人员子女,为每个孩子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学习用品和防护用品,向家属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敬意。班主任老师现场为孩子进行作业指导、答疑解惑,鼓励孩子要向爸爸妈妈学习,做一个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人。

敦化市教育局表示,将会持续开展对战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教育的关爱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教育力量。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