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禁止在JHZHL二期工程长白县段建设征占地范围内新增建设项目

2020年03月11日10:0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吉林省JHZHL二期工程长白县段建设征占地范围内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

        为做好吉林省JHZHL二期工程长白县段建设,确保工程前期征地实物调查工作顺利进行,维护相关单位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根据《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等相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吉林省JHZHL二期工程长白县段(7处)征占地范围包括长白县马鹿沟镇十二道沟村(嘎啦密固滩),十四道沟镇鸡冠砬子村(鸡冠砬子护岸)、冷沟子村(冷沟子村下固滩),十二道沟镇十三道沟村(十三道沟固滩),八道沟镇金厂村(金厂顺坝)、大蛤蟆川村(大蛤蟆川顺坝)、葫芦套村(葫芦套村下护岸)所辖区域内堤岸轴线迎水侧50米、背水侧30米范围内。

        二、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在吉林省JHZHL二期工程长白县段建设征占地范围内,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新建、扩建和改建项目,禁止擅自开发土地、修建房屋及新建其他设施,禁止新栽多年生经济作物和林木。相关部门要立即停止办理该区域内项目及资源开发的有关证照。

        对违反上述规定,擅自实施的建设和开发项目、种植的多年生经济作物林木和违规取得的相关证照,一律不予认可和补偿。

        三、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上述区域内新迁入的人口不享有相关补偿政策。

白山市和长白县两级政府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国家和省政府有关政策及规定,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必须坚决制止并依法严肃查处。

        特此通告。

吉林省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0日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