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绿野商贸有限公司捐赠18万元木耳 支援一线医务人员

2020年03月09日16:5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3月4日,敦化市绿野商贸有限公司将100箱、1200盒,价值18万元的精包装高品质木耳送往敦化市红十字会,定点捐赠到敦化市医院及敦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用于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一份力量。

小企业 大爱心

“我们企业能够蓬勃发展,离不开市林业局的政策扶持与资金上的帮助,现在国家遇到了困难,作为企业,我们要义不容辞地奉献一份爱心,担当一份责任,帮助国家尽快渡过难关。”绿野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志强表示。

据了解,敦化市绿野商贸有限公司是由几名林场职工共同创办的,是一家集绿色食品的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及旅游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2018年7月,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授予首批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通过国家验收并授牌。

小木耳 大功效

“我们捐赠的木耳是营养更为丰富的‘秋耳’,含有大量的多糖、胶质、人体所必须的八种氨基酸、维生素,具有非常好的清润、通便的作用,对于身体内的垃圾毒素都有很好的清理作用,经常食用具有洗肠,润肠,缓和冠状动脉硬化,减低血栓的作用。”邓志强向记者介绍。

此次捐赠的木耳是该公司生产销售的高端产品精深加工系列,每25克为一袋,每盒20袋。

小情怀 大力量

“国家有难,我们有一份力,发一分光。首批我们捐赠100箱,让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们知道后方的人民时时刻刻都在牵挂着他们、关心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凯旋而归!”

疫情期间,公司防疫复工两不误。工作人员在车间内相互配合进行人工分选、消毒灭菌、计量包装等操作,听闻这些木耳是捐赠给一线的医务人员,每个人都干劲十足。

据介绍,目前该公司正通过市里相关部门协调,准备向武汉捐赠200箱价值36万元的木耳,与武汉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渡难关。(时慧杰 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