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陈长有煎饼食品有限公司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0年03月09日15:4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3月8日,吉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敦化市全域旅游示范点——陈长有煎饼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长有走访慰问敦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医务人员和小红帽志愿服务人员,为工作在防疫一线的“战地玫瑰”“战抗疫天使”们送去鲜花和煎饼,对她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祝她们节日快乐!

陈长有煎饼食品有限公司在复工后,便接到来自美国和日本的订单,此时该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同时进行。为挽回疫情影响,他们加强与各省商贸公司沟通,努力发展线上销售,积极与上海、北京、长春等地经销商建立合作关系,公司还增设了近30个岗位,有效解决因疫情不能外出务工人员的就业问题。

陈长有表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你在一线坚守,我在后方生产,让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快速恢复经济,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