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同胞

2020年03月09日09:1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展现巾帼英雄风采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

  三月八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来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转达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志愿者及全省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记者宋锴摄)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来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转达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志愿者及全省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巴音朝鲁指出,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充分体现了对广大妇女同胞的关心和厚爱。希望广大妇女同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战胜困难、战胜病魔的强大力量,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坚决夺取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巴音朝鲁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广大妇女同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忘我工作、全身心投入,为战胜疫情付出了艰辛努力,出色完成了各方面工作,展现了巾帼英雄的风采。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巴音朝鲁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都十分艰巨。在这样的特殊之年投入到这场特殊战斗,在我们的人生历程中意义非凡,必将留下十分深刻的回忆。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状态,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各级妇联组织要当好“贴心娘家”,真心实意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办好事,激励和支持广大妇女同胞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广滨、李悦参加活动。(记者缪友银)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