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党政领导走访慰问战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复工复产企业员工

2020年03月08日11:3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3月5日,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宝等党政领导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复工复产企业员工,向辛勤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干就必胜的敦化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岩智、冯玉宝等党政领导先后到民主街、市医院、市疾控中心、胜利街、市公安局、丹江街、火车站、市融媒体中心、渤海街、华康药业、德蕴电气、凯莱英药业和敖东工业园等地进行走访,看望慰问工作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企业员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口罩等防疫物资,对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在战疫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刘岩智、冯玉宝等党政领导希望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咬紧牙关,坚守好本职岗位,坚决把好疫情输入关,做好外来人员管控和隔离工作,守护好敦化这一方净土。

在各复工复产企业走访慰问期间,刘岩智、冯玉宝等党政领导希望复工复产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加快恢复生产进度,同时组织好经营和销售。全市各相关部门也要为企业提供好各种服务,全力取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胜利。

敦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启章,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国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红霞,延边州日遗化武办主任、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齐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路洋,副市长、市林业局局长李辉一同走访。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