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去年技术合同成交额超474亿元

2020年03月07日11:07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我省去年技术合同成交额超474亿元

  记者从3月5日召开的吉林省科技工作视频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省科技战线凝心聚力、携手奋进,科技事业革故鼎新、日新月异。科技活动产出指数居全国第12位,综合科技创新水平指数居全国第16位。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933户,新认定科技小巨人企业358户。凝练设计首批省重大科技专项13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励16项。全省技术合同成交额达到474.13亿元。

  今年,全省科技工作将从坚持党对科技工作全面领导、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R&D经费投入水平、建立应对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科技快速响应体系、强化科技管理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共七个方面突出发力。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记者张鹤)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