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云招商”交出46亿元成绩单

2020年03月07日10:4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松原“云招商”交出46亿元成绩单

  不见面,“云”签约,疫情防控不松懈,经济发展不松劲。3月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频连线招商活动在吉林省松原市政府举行。从“面对面”变“屏对屏”,松原全面开启“云招商”模式,成功签约2个项目,即投资1.2亿元的嘉吉生化7万吨饲料精补料项目和投资45亿元的北京洁源新能源5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为全市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活动中,松原先后与美国嘉吉生化(中国)总部、吉林省荣发食品集团、北京洁源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网络连线,“云端”对话,高位推动,深入对接多个重点项目。

  “松原正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地企双方将抢抓利好政策叠加‘窗口期’,推动项目尽快启动实施。我们将在要素保障、审批手续、信贷融资等方面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推进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成达产。”松原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说。(张红玉 李秋颖)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