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物资生产企业提前开复工

2020年03月06日15:2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灌装、称重、封盖、贴标、检验、装箱,在吉林省吉林市蛟河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灌装车间,员工们正在生产浓度为75%的酒精生产线上加紧作业。

2月16日,蛟河市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与此同时,75%浓度医用酒精生产线也正式开工。

据了解,从2月13日该企业决定生产增项75%浓度医用酒精到2月15日取得《消毒产品企业卫生许可证》,仅用了3天时间。

为更好利用现有生产资源,蛟河市积极组织协调物资生产企业提前开复工,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在省市多部门的协调推动下,在最快的时间完成了75%浓度医用酒精生产企业生产增项的各项手续办理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疫情防控消杀用品物资供应。

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蛟河市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主动担当,克服困难,充分利用现有的条件,千方百计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到位。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连日来,该企业利用现有生产设备,重新规划生产流程,企业员工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投身生产,扩大生产力量,加班加点,每日生产量达15吨,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供应。(陈爽)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