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蜂蜜送给最可爱的人” 长白山爱心企业向武汉捐赠1300斤蜂蜜

2020年02月25日16:47  来源:中国吉林网
 

“最好的蜂蜜送给最可爱的人”这是2月25日上午,在长白山池西区蜜冠蜂业特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美玲说出的心里话。

原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他们在电视中看到白衣天使们在忘我的工作中,有的昼夜超负荷工作,有的甚至晕倒在岗位上……为此,刘经理决定把公司最好的原蜜拿出来,送给在抗疫一线,最需要补充身体的白衣战士们。于是她组织员工连夜装了20箱,总重量约1300斤的蜂蜜,密封打包。上面写了醒目的几个大字“致敬:战斗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勇士!”这些蜂蜜代表着长白山人民对武汉一线逆行者的一种敬畏、尊重和感激,更是一种心意的表达。

在蜜冠蜂业特产有限公司包装车间门前,整齐的摆放着20箱印有鲜艳国旗图案的蜂蜜包装箱,正在对这些原蜜做最后检查的刘经理感触颇深地说:“我们始终关注疫情的动态,看到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冒着生命的危险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真的特别辛苦,就想尽自己所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因为我们蜂农有特别好的天然原蜜,它的作用是能够为一线工作人员缓解疲劳,提高人体机能,让他们快速的恢复体力,于是就决定把这些天然原蜜献给白衣战士,表达我们蜂农的一点心意。这个想法,得到了长白山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帮助联系相关事宜,今天就可以将这些蜂蜜送往武汉一线。”说完,刘美玲带领着工作人员将一箱箱打包好的原蜜搬上了车。

为了让一线工作者吃到放心蜂蜜,她们将秦皇岛海关技术中心检测报告贴在每个箱子上,希望这份爱心蜂蜜送到武汉,让一线逆行者尽快喝上这份长白山特有的纯天然蜂蜜恢复身体,更好地养足精神,在抗疫一线发光发热。

20分钟后,这辆满载着长白山人民深情厚谊的面包车,在大家挥手致意中离开厂区,向武汉方向驶去……(韩金祥 邓祥林)

(责编:陈燃、谢龙)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