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润校园】长春市第八十七中学“润之风”家校合唱团公益献唱《让世界充满爱》

2020年02月22日16:3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天时间,一曲《让世界充满爱》,43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学生、家长和毕业学子深情的歌声,传递八十七中五千师生万余家长的共同心声和美好祝愿,声援战斗在抗疫前沿的工作人员,鼓舞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这是十余位“润之风”家校合唱团成员在参与演唱过程中发自肺腑的心声,既有为以文化立校的八十七中点赞的家长评价,又有“只有能熬过冬天的种子才配拥抱春暖花开”的教师哲思;既有来自离开母校十余年的优秀毕业生的荣耀,又有即将中考的学子激动抒怀。歌声嘹亮送春风,时雨润泽万物生。

正如张苏校长所言:“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见证了这段和平年代的非凡历史。八七人以深情的歌声,平和的心态、担当的姿态,传递信心、传递感情、传递力量!相信这场战役,中国会赢!也相信面对特殊时期的特别教学,八七会赢!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八七。”

一曲《让世界充满爱》,终将载入八十七中校史,如春雨灌溉心田,润育九年,涵养一生。

(责编:陈燃、谢龙)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