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绿园区“万人助万企”出实招:助企业免费消杀防疫 为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2020年02月18日13:3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绿园区“万人助万企”调度室在对企业进行复产复工指导的同时,积极为企业筹集防控口罩、消毒用品、测温设备、防护用品等防疫物资,协调相关企业对即将复工的企业提供免费消杀和防护等服务。

2月16日,绿园区“万人助万企”调度室联系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简称:中检吉林公司),为区规上企业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免费消杀,为企业顺利复产复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中检吉林公司履行社会职责,在疫情期间多次与绿园区“万人助万企”调度室联手合作,为区内多家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免费消杀,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中央企“国家队”的担当与作为。

本次为即将复产的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6000平方米办公区域进行全面地面消毒和气溶胶空气消毒。企业负责人对区委区政府和中检吉林公司对企业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承诺公司复工后一定严格落实相关防护防疫措施要求,保护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运营,加大生产力度,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履责做出贡献。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