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你们都是好样的!

2020年02月17日09:48  来源:彩练新闻
 
原标题:武汉直击丨吉林省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你们都是好样的!

2月16日,吉林省融媒体武汉报道组抵达到武汉后,接连收到好消息,多名由吉林省医护人员救治的新冠肺炎患者,目前已康复出院。

吉林省支援湖北第一批医疗队目前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工作,这里收治的都是重症、危重症患者。吉林省支援湖北第一批医疗队队长、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霍烽说:“第一批医疗队1月26日到达武汉,28日进入疗区,到现在为至已经有7名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吉林省支援湖北危重症救治医疗队队长、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义全告诉记者,2月5日以来,他所带的医疗队累计收治患者53人,目前出院4人。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吉大一院副院长吕国悦告诉记者,2月16日凌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第六批医疗队员以及医疗设备抵达武汉。截至目前,该院已经有210名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武汉的不同院区。在治疗新冠肺炎前线,吉大一院打出了精英团队+“硬核”装备的组合拳,将与时间赛跑,抢救更多生命。(李晓静)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