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吉林“风雪战疫人”!

2020年02月17日09:33  来源:www.cailianxinwen.com
 
原标题:致敬,吉林“风雪战疫人”!

  受地面低压倒槽北上影响,过去36小时, 强寒潮在我省中东部制造大范围降雪天气,东南部地区出现暴雪、大暴雪。

集安 王佳艳拍摄

  截至16日08时,过程降雪量超过20毫米的有13站。全省平均降雪9.5毫米,目前东南部地区大部分地方积雪深度为11~55厘米,最大积雪深度出现在长白达55厘米,本次过程东南部地区新增积雪10~37厘米,最大新增积雪深度出现在通化市区达37厘米。

  吉林省气象台2月16日8时13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24小时内,辽源大部、吉林南部和东部、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部分地方可达10℃左右,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防御工作。

  室外有暴雪和大风,温度寒冷,但在我们身边还有一群“风雪战疫人”,他们用他们的一举一动守护着一城、一镇、一村、一屯的平安,温暖着我们的心。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