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广旅体局持续发力 严防严控战疫情

2020年02月09日18:4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敦化市文广旅体局持续发力 严防严控战疫情

敦化市文广旅体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在前期各项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的基础上,敦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采取日常检查与夜间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A级景区、星级宾馆、KTV、体育场馆等公共服务及娱乐场所关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不间断检查,坚决杜绝擅自营业情况发生,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进一步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为努力营造卫生健康的公共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日,敦化市文广旅体局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消杀人员共同对全市唯一定点接待酒店敦化万豪国际大酒店疫情防控消杀业务进行指导与督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消杀人员对宾馆服务人员现场讲解疫情防控程序,包括对宾馆入住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查测体温;宾馆客房、卫生间消杀的注意事项;消毒剂的配比、记录。通过疾控中心消杀专业人员的指导,宾馆服务人员每人都当场演示了消杀过程,掌握了消杀防控知识,为疫情的流入把好第一道“防线”。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