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人大机关爱心捐赠汇聚抗击疫情暖心力量

2020年02月09日10:3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月8日,延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星一行三人来到依兰镇,将全体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捐献的9000元抗击疫情爱心款交到镇党委书记张强手中,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延吉市人大机关为依兰镇送去9000元抗击疫情爱心款

自疫情发生以来,延吉市人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执行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好值班工作制度和机关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并积极参与全市“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专项募捐行动,共计捐款9000元。

依兰镇基层干部向市人大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爱心捐款给基层干部带来了温暖,更带来了信心,依兰镇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部门的齐心配合下,延吉市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付杨)

(责编:李思玥、谢龙)